谦和

微博@TotarBalance

我住隔壁我姓王(8)

67.

霸图的宋奇英一直是班里其他小伙伴们怜悯的对象。

譬如某天韩文清和张新杰在一起讨论工作,宋奇英插了句嘴。

韩文清一拍桌子:“你个小屁孩懂什么?”

宋奇英说:“我……”

韩文清继续拍桌子:“你什么都不懂!”

宋奇英:“……”


68.

再譬如某天早餐结束后韩文清和张新杰说:“我们不是打赌球赛谁赢,如果我赌对了咱们的起床时间就延后半个小时?”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有这件事?”

韩文清皱眉:“当然!”

张新杰问宋奇英:“你记得这件事吗?”

宋奇英说:“记……”

张新杰打断他:“你只要摇头就好了。”

宋奇英:“……”

最后宋奇英默默摇了摇头。

韩文清:“……”


69.

再再譬如,某天下午由于张新杰韩文清双双出差而只能吃学校食堂的小宋向邱非抱怨:“我今天居然在食堂吃出了虫子!”

邱非问:“一只还是半只?”

宋奇英说:“一只。还好是一只。”

“那可不一定。”邱非说,“万一其实你已经吃了好几只了呢。”

宋奇英目瞪口呆。

宋奇英捂心口:“小邱,你变了。”

这个残酷的事实告诉我们:珍爱生命,远离叶修。


70.

最近班里的女孩子们一起出了个小册子,名字叫做《荣耀一班语录》。机缘巧合之下,冯校长翻看了放在戴妍琦桌子上的样刊。


(1)你们别误会,我和唐柔就是普通的男女朋友关系。——杜明

(2)自己拉的屎,哭着也要吃下去。——唐昊

(3)哈哈哈哈你们是不是被我的无耻惊到了!——包荣兴

(4)我们不能总背着唐昊说他坏话,下次记得要抱着。——孙翔

(5)哇哦小别哥哥你看这里有只怀满孩子的鱼!——卢瀚文

(6)你别揪我啊,诶,你看我围巾掉了一地!——刘小别

(7)做数学题啊,尤其是几何,其实就是要能割善补。——罗辑

(8)我要戴上眼镜,好看清你被打脸时的可爱表情。——安文逸

(9)其他民族在历史长河中流着流着就没了。——乔一帆

……

冯主席捂着心口默默把本子放了回去。


评论(30)
热度(8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谦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