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和

微博@TotarBalance

有个神奇的对话体app,然后我和黄粉基友讨论了起来。

我:诶呀我根本不会写聊天体,不如清新脱俗一点,写个粉丝之间的对话吧。你说如果真的在荣耀位面,蓝雨粉和微草粉会聊些什么啊?

基友:打一架。

我:……没错他们根本不会加彼此的好友,更不会聊起来。


我崩溃地把app的演示模板给基友看……平心而论模板内容真的是雷得天崩地裂,类似于“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没有你,我活不下去……”之类的神tm对话。

我:到底让谁和谁对话能不尬啊?

基友:你不是喜欢王杰希嘛,所以就写王杰希和……

我:谁?

基友:微草。

我:……

基友:然后聊天记录就是这样的——


王杰希:我买几个橘子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

微草:爸爸爸爸不要走!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我:……mdzz,打一架

基友:你看,不是有王微这个cp吗

我:为什么不叫草王。

……


等我肝到一半,基友突然说:我在网上看到个对话体app的广告,难道是你在写的这个?你看,《霸道总裁宠娇妻》……全是玛丽苏啊!

我震惊:居然?!不过同人应该是一股清流吧……

基友:你写的什么啊?

我:就……喻文州和叶修讨论战术。

基友恨铁不成钢:你看看你,人家都在写霸道总裁宠娇妻,就你写两个宅男打游戏。

我:???


哔哔了这么多。

大家是不是对正文没有丝毫期待了呢。

爱我就不要看……我发四回去好好练习环境描写【。

https://n.hongdoulive.com/novel/dialog/novelId/2015660011582/chapterId/2015698374720/cover/1





评论(123)
热度(16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谦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