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和

微博@TotarBalance

2019年王杰希生贺原创同人曲《如他所愿》(又名《今天微草队长和副队吵架了吗》)盛夏来袭!(嗯

这个酷炫的PV!这个绝美的立绘!这个牛逼的编曲!大家都点开康康呢!!!我何其有幸,第四年给老王搞填词了。当初自己做PPT的时候,谁能想到有朝一日,老王会拥有这样的豪华生贺套餐!

不说别的了大家戳视频自行体会,我放一下词功成身退……这个词居然先被lof和谐后被B站拒绝,我服了,填词填出敏感点,给我的同人生涯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x


【2019王杰希生贺】如他所愿

-

晴空万里 似当时少年意气

才华天赋 不如自在悠游入戏

血条垂危见底 也能腐朽化神奇

圣职轮番上阵 不逊于刀匕

(方)

听说训练营某新人所向无敌

操作清奇 怕不是练过独门秘籍

别问 问就是看中微草中药主题

没料初来乍到 竟篡位登(我的天呐这个是敏那个感词)基

(方to王)

事已至此再没必要喊冤叫屈

不然你会见识到线上辅助线下暴力

敢让队长期望落空我绝不饶你

现在大步向前吧 定义这轮夏日冬季

(王)

所以冷脸前辈不过小孩脾气

口是心非横眉冷对大可不必

屡经思虑 责任绝非只是承诺而已

势必要乘着风去追赶结局

-

魔术师驾到的确非同凡响

新晋王牌天才首秀毫不怯场

流言蜚语难抵擂台胜率上得厅堂

预言纷至沓来道前途坦荡

-

未曾想到失足缘由难设防

瞬息战场总有时刻无力彷徨

童话之外 一路走来难免情节跌宕

断裂桥梁怎通往胜利彼方

-

稍纵意便会跌落悬崖万丈

追寻远大理想最缺岁月悠长

归根结底 无人甘心囿于往日荣光

更何况幕后此间故事难讲

-

间奏

-

(王)

既然显而易见困境难解开

那便无需犹豫 挥别英雄时代

甘愿作茧自缚 抛却过剩情怀

另择坎坷他路再来试成败

(方)

想来这家伙心思也没多难猜

只是性格臭屁不屑于对外剖白

表现基本及格 姑且加几分信赖

宽宏大量不计较他不如猫乖

-

孤身踏入黑夜 得以共赴白昼

枷锁亦是船桨 风雨同舟破开寒流

并肩携手 早已赋予充足理由

峰回路转 成长阵痛不必宣之于口

-

熔岩术法驱散前路风雨烦忧

骑士精神身侧总有光芒守候

枪弹随行 气贯长虹佐以一剑封喉

铜墙铁壁铸就最稳妥阳谋

(王)

如各位所见 决赛就在今日

关于夺冠还说那句事不宜迟

(方)

别瞎得意 归根结底那是林队牛逼

真能胜利再勉强夸你一句

-

胶着战局汇引来山呼海啸

星光世界皆俯首于毫末之草

台下席间 或能捕捉旧人眉眼带笑

看奇迹时刻直指至上荣耀

(王)

尊敬的微草副队社会方哥(嗯哼?)

这份年终成绩报表是否合格(这个……)

(方)

我看这奖杯上有几个大字写着(第五赛季……)

冠军队长隔壁老王快请客


喻川:

小王队长20岁生日快乐哦!

-----

原作:蝴蝶蓝《全职高手》

曲编调混:喻川

词: @谦和 

曲绘: @秋燁 

PV:暴风雪瑞瑞

——

感谢秋老师神仙曲绘我真的好爱她呜呜呜!

谦和老师的词也是可爱到不行!

这一波搞事情真的快乐!

我们王!每一年都要开心哦!

评论(12)
热度(769)
  1.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谦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