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和

微博@TotarBalance

【粮食向】I am not gay

  • 刘小别中心粮食向。我们姑且相信他真的不是gay。

  • 题目来自神夏里华生的名言。


又一次由于和卢瀚文PK而在午饭时姗姗来迟的刘小别风风火火端着餐盘坐下。狼吞虎咽的间隙他抬头扫了旁边一眼,正对上柳非复杂的目光。

刘小别疑惑脸:“?”

柳非深深地叹了口气,然后痛心疾首地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别哥!”

刘小别:“……啥?”

柳非敲着碗教育他:“年轻人要懂得节制!你看看你!整天就知道跟蓝雨的小鬼厮混在一起!你摸摸自己的良心!你对得起袁柏清嘛?!”

刘小别奋力把土豆咽下去:“我没和他厮混……等等,关袁柏清什么事?”

柳非悲痛捂心口:“曾经,你和袁柏清情好日密,如胶似漆。同进同出,举案齐眉。一起吃饭,一起训练,一起睡觉。我曾以为这就是真正的爱情,万万没想到,你就这样移情别恋了?!”

“……”刘小别扶额,“我没移情别恋……”

“真哒?”柳非激动,“我就知道你其实还是爱袁柏清的!”

“不……”刘小别快吐血了,“我不是基佬……”

柳非怜悯地看着他。

刘小别崩溃:“我真不是基佬!”

柳非沉默了几秒,点点头:“我懂。”

没等刘小别松一口气,柳非接着说:“你的难处我都明白,这样的事情现在确实不容易被世俗所接受,想隐瞒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无论如何,我都支持你。”

刘小别:“……”

刘小别内心汪汪大哭:“你不懂!!!”


当晚,夜深人静,刘小别盯着电脑显示屏犹豫了几秒,面无表情地在搜索栏上打了几个字。

如何证明自己不是基佬?

刘小别深吸一口气,按下了回车,然后戳开了第一个链接。

【最佳答案】你现在可能还天真的以为你喜欢女人,那是因为你还没遇到你真正爱的男人。感情这事说不准。①

刘小别:“……”

刘小别觉得自己的内心万马奔腾——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他用颤抖的鼠标关闭了页面。这时舍友袁柏清叼着辣鸭脖凑了过来:“你干嘛呢?如何证明自己不是基佬……我靠什么鬼。”

“一言难尽。”刘小别定定神,戳开另一个回答。

【最佳答案】真正的直男一般不会问这种问题。一直强调自己是直男的人一定是基佬,他只是为了掩盖自己的基佬本质。

袁柏清惊恐脸:“难道你……”

刘小别捂脸:“……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

“真的喜欢卢瀚文?”袁柏清接着说。

刘小别眼神死:“不……我不是基佬……”

“大老爷们儿矫情啥!有爱大声说出来啊。”袁柏清鼓励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不歧视同性恋的,祝你们幸福!”

我不是我没有……

刘小别什么都不想说。


刘小别活了这么多年,一直自诩是一个笔直插天宁折不弯的汉子。

然而队友都以为我暗恋隔壁战队的未成年怎么破,急,在线等!

柳非说:“真的没事,我们都理解你。”

刘小别肝肠寸断:“我……”

袁柏清接话:“不是基佬……”

没等刘小别点头,柳非接话:“……谁是!”

刘小别:“……”

刘小别心里苦,但是刘小别没法说。今天的刘小别也在为如何证明自己的性向而烦恼着,队友都以为我从曲别针弯成方便面又弯成了弹簧怎么破,急,在线等!

 

-END-

①这个真的是某网站上的最佳回答。所以本文灵感来自生活中某个濒临崩溃的哥们儿连夜上网希望证明自己的性向,却遭到了精神暴击的故事。真诚地感谢他。

反正那天看到截图的时候我笑得坐到了地上……

 

评论(28)
热度(13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谦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