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和

微博@TotarBalance

【炒房组】大魔术师

  • 改编自洛天依言和大艺术家。just图一乐,哏都人帝都人说相声。

  • lof不能发录音真是so虐,要不然我就录……不不不。


王:今天的观众来的是真不少。

杨:别闹了。

王:怎么了?

杨:你看哪儿有观众啊。

王:我不就是这么一说嘛,咱总得有个开场白吧。

杨:也对。

王:这位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了吧。

杨:可能有人认识我。杨聪,电竞选手。

王:偶尔是个说相声的。

杨:诶嘿。

王:我可能就差一点。

杨:您谦虚。

王:王杰希。

杨:嗯。

王:荣耀联盟微草战队队长五圣之一人称魔术师。

杨:……你这么中二你家里人知道嘛。

王:怎么叫中二啊?

杨:那怎么,我是电竞选手,就完了。到你这儿,微草战队好爸爸……额不,微草战队队长五圣之一,说给谁听呐。

王:还有魔术师呢?

杨:行了行了行了,您都有什么本事啊。

王:那你看没两下子能叫魔术师吗。要说这电竞圈里,我也是数一数二的。

杨:这你到是没吹。联盟建立十年,冠军叶神拿的最多,亚军张佳乐拿的最多,年代老韩打的最久,刷脸周队长得最帅,这一你是数不上了,你就数二吧。

王:你看你这不是抬杠嘛。

杨:那你有什么能耐到是给我们看看呀。

王:你就说你要看什么吧。

杨:这么自信啊……那行,既然你魔术师,那给我们变个魔术吧。

王:……诶杨聪你是不是瞧不起我啊?!

杨:怎么了?

王:你说咱们电竞选手,每天除了玩游戏就是玩游戏,对着电脑不是和人PK就是被黄少天刷屏,好不容易说个相声,还要看我打游戏?

杨:不不不,我说的是真变个魔术。

王:哦我明白了,就那些……大变活人,纸牌魔术,从帽子里掏兔子从袖子里掏面包的那种?

杨:对。

王:这我都不会。

杨:……

王:但是我会那种箱子里躺一个人,把刀子捅进去再拔出来的。

杨:哟?来一个?

王:真要看?

杨:看啊!

王:上游戏。

杨:……游戏里啊!

王:嗯。

杨:得得得我算是知道了。那您还会点儿什么啊?

王:给您来点儿新鲜的。

杨:嗯?

王:您没见过的。

杨:哦?

王:给您跳个舞您看怎么样。

杨:那我帮您拿去。

王:拿啥?

杨:账号卡啊!

王:诶你居然懂了。

杨:懂个屁啊!还能不能好好说相声了!

王:我觉得大家更想看王不留行跳舞。想看跳舞的鼓个掌,有没有?

杨:本来应该有。

王:那怎么不拍啊?

杨:拍不了。

王:为什么啊?

杨:你看哪儿有观众啊!

 

评论(46)
热度(7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谦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