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和

微博@TotarBalance

【药+庙】连蓝雨村长也看不透故事的走向

  • 主题是药庙撕逼,就不打cptag了。非要说cp的话大概是桌别林x凳复升【x

  • 魔性童话风。


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荣耀大陆那头,有一个神奇的村子,叫做蓝雨。

这个名字来源于前任蓝雨村长捡回来的一个少年——黄少天。这个天赋异禀的少年对说话有着发自心底的热爱,而且,他说出的每一个字,都是村里下的一滴雨。

而且雨滴还是蓝色的。

在连着遭受了三年的洪灾之后,蓝雨村终于迎来了另一个少年——鱼文州。地上海的奇观将他吸引到了这里,并且了解到了村民所受的苦痛。鱼文州是一个正直而温和的少年,他决定拯救这个村子。

他找到了正在不停哔哔的黄少天。

黄少天说:“矮油你好呀欢迎来到我宇宙第一大蓝雨帝国!来投宿请按一来寻亲请按二来蹭饭请按三来串门请按四来聊天请看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宇宙第一剑圣大人有木有很炫酷呀!”

看着天上慢慢聚集起来的云,魏琛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说时迟那时快,就在这个千钧一发的时刻,鱼文州终于出手了!

他吐了个泡泡。

泡泡裹住了朝天空飘去的文字,黄少天虽然还在哔哔,但空中的云层没有继续壮大下去。鱼文州阻止了灾难的发生。

魏琛老泪纵横。

“这么多年!”魏琛说,“我也老了,蓝雨终于找到了他新的主人!这位少年!从此以后!你就是蓝雨的村长了!”

魏琛拿起包袱萧索地离开了。

鱼文州不明觉厉,黄少天目瞪口呆。

 

有的人已经走了,剩下的人还得继续干活。没有了天灾的影响,蓝雨迅速发展成了豪门。鱼文州和黄少天带领着新的村民们在通往小康的道路上一路狂奔,向着幸福出发。并且由于自己村子的特性,蓝雨新村长的座右铭变成了“我们还有许多个下蓝雨的夏天”。

然而,他们整个蓝雨的心头肉,最年轻的大陆合法居民,芦瀚文,遇到了情感危机。

对此,黄少天说:“什么?!你说你想和微草的某个人玩儿但是他说忙不跟你玩儿?!我从未见过如此不解风情之人!小芦别哭我带你到微草替你讨回公道!让他们知道我大蓝雨不是好欺负的!”

鱼文州说……鱼文州在忙着吐泡泡。

芦瀚文说:“嗯!”

黄少天继续说:“刘小鳖是吧?我和村长跟微草的村长认识,我们帮你说!”

芦瀚文好奇:“微草蓝雨离这么远,你们怎么认识的?”

“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鱼文州赶紧开口。

 

那是一个晴朗的夏日,大陆最牛逼的冯巫婆举办了一个“叫醒睡在屋子里的荣耀女神”的活动,所有有实力没实力的村子纷纷好奇参与了进来,鱼文州和黄少天也不例外。他们跟在霸图村长的身后,看着他披荆斩棘一路奋战到了屋子前,最后一脚踹开了门。

再然后他和荣耀女神打起来了。

黄少天说:“我怎么觉得这个荣耀女神不太对劲?她怎么还抽烟呢?有没有点女神的自觉啊。”

没等鱼文州回答,就听到身后有人说:“他是嘉世村长叶秋。被老冯强行抓来cosplay的。”

黄少天扭头:“你谁啊?”

彼时还只是大山深处一个包治百病的扫把精的王杰希说:“微草,王杰希。”

互通姓名后三人开始文明观看起了韩文清和叶秋的打架实况。王杰希说:“刚才韩文清可以从这个点切入。”

“哪儿哪儿哪儿?”黄少天上蹿下跳,“我怎么看不出来?”

王杰希瞟了他一眼,说:“因为你矮。”

……

再然后,微草和蓝雨势同水火。再加上第六届荣耀大陆最屌村的称号蓝雨断了微草的卫冕,第七届荣耀大陆摘星星大赛微草夺了蓝雨的冠军,第八届荣耀大陆大杂烩全明星气球争夺赛黄少天和王杰希撕成一团,两家彻底成了宿敌。

 

而今天,是又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黄少天和鱼文州带着芦瀚文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钱塘江,踏上了微草的土地。

黄少天吼:“王杰希你开门啊我知道你在家!你有本事生孩子你有本事开门啊!你家孩子始乱终弃还能不能好啦!”

芦瀚文惊呆了。

整个微草都惊呆了。

王杰希怒摔扫把:“我什么时候生孩子了!”

黄少天继续吼:“这不是重点!但是你看看我们家小芦!要能力有能力!要嗓门有嗓门!你们微草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王杰希说:“他有个太过吵闹的副村长。”

……芦瀚文哭晕在女厕所。

 

那边黄少天依旧在巴拉巴拉,而这里,微草的云撑不住了。于是,一阵狂风大作风雨交加电闪雷鸣,巨大的蓝色雨滴砸了下来。

等雨过天晴之后,王杰希呆呆地望着窗外的天空。

王杰希说:“雾霾……散了?”

一旁的刘小鳖点点头。

那一刻,王杰希不能自已,流下了感动的生理盐水。王杰希说:“黄少天你简直……比隔壁青之王更能胜任除霾小能手这个称号。小鳖你看看,这年头,不会驱散雾霾都不好意思当剑客。”

刘小鳖不服:“村长你还号称魔术师呢,你会召唤英灵嘛?!”

王杰希高深莫测地看了他一眼,缓缓撸起自己的袖子。

看着王杰希手背上的三个令咒,刘小别目瞪口呆:“这这这……这是新一届圣杯战争开始的标志?”

“不。”王杰希神秘一笑,“我参加的是肾宝战争。”

……

一旁的鱼文州好奇:“你的英灵呢?”

黄少天也好奇:“难道是Saber?PKPKPK!”

“不。”王杰希打了个响指,“第十职阶,Actor.”

下一秒,他身后放在窗台上的一盆植物迅速生长,枝叶不停扭动凹造型,最后变成黄少天的样子。望着绿油油的人形植物,鱼文州只想说一句话。

人群之中黄少天为什么从头到脚都是绿的呀。

 

日子一天天过去,微草村和蓝雨村的文斗武斗一年内上了七次荣耀日报头版,两家的爱恨情仇也不断升级,但总有那么一两次例外。

王杰希说:“我觉得我们可以暂时联手一下。”

黄少天说:“诶呦你今天是这么了终于发现我们村长的好打算不计前嫌共奔富裕路嘛,算你识相知道跟我们对着干是没什么好下场的哈哈哈哈……”

鱼文州问:“发生什么了?”

王杰希说:“荣耀女神回来了。”

 

-END-


评论(28)
热度(10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谦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