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和

微博@TotarBalance

《摆拍是个技术活》


“哇早说你穿了西装,一本正经人模狗样,我就不穿得这么朴实了。”张佳乐坐在化妆镜前,让化妆师妹子帮他整理头发。孙哲平单手插兜,拿起手机在他眼前晃了晃:“刚拍的照片导出来了,你要不要看?” 

“看!” 

之前瞄到隔壁李轩和吴羽策双人相对摆拍现场之后,张佳乐就强烈要求自己这组搞成背对背造型,美名其曰有意境,实则既防笑场又防尴尬,堪称一举多得的万能姿势。

孙哲平把手机调亮屏幕摆到张佳乐眼前,未经后期的图片跟随重力旋转九十度,完整刷新出来。 

抓拍时机相当完美,张佳乐的小辫子甩在半空,刘海欢脱地翘起几撮,他略微抬头眼神茫远,看起来悲伤而温柔。至于孙哲平—— 

他在微笑。 

“配合太不默契了,说好的走文艺路线呢!” 

孙哲平倒并不在意:“摄影师说随便拍就好。你在想什么?” 

“哈?” 

“拍的时候。在想什么?” 

张佳乐眨眨眼,然后有些别扭地咳嗽了一声:“好歹是合照,就想……你呗。” 

这下孙哲平西装革履笑得货真价实,他让手机在掌心打了个转,顺势丢进口袋,然后撑住张佳乐的椅背,开口道: 

“巧了。”



SP全场最佳——ED

真的好想要昊昊同款发带,老王同款耳机,和大孙同款副队啊(?) 


评论(25)
热度(8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谦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