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和

微博@TotarBalance

【当看全职动画特别篇时我在想什么】

没想到还有机会重拾这个标题!虽然特别篇情节疯狂删减,内容胡乱改编,画风一言难尽,让我一直在“啊啊啊帅晕”和“哈哈哈跳戏”的边缘疯狂摆动,但有一米八的粉丝滤镜加持,内心波动是难免的。

首先无论如何我要放出个人心目中全场最帅的一幕——


老王戴耳机.jpg

我真的。死了。贫瘠的语言。无法描述这美好的一切 _(:з」∠)_

其实预告片里沧桑而忧伤的侧脸也算欧几里得K的,我在看的过程中全程给黄粉基友截图嘛,她看到老叶后表示:“作为一个蓝雨粉,我期待着老王的出场。”

……

然后老王出场后她实名表示失望【。


但是!平心而论!喻总在全程起码有两个巨帅的镜头!我翻滚着吹爆这个侧脸!!!(糊掉天天是因为这个地方脸有点崩23333下面有打码的图也同理_(:з」∠)_)


而且吧,就算画风时不时emmm一下,在魏超老师说出“大家好,我是王杰希”的时候!!!反正我是尖叫了。配音老师们真的&%#&(&@——#……

除此之外还要夸赞一下对于老王冷漠脸的把控。



第二张王不留行冷漠.jpg简直可以笑一年???

其实肥肠心疼王不留行,全明星开场的冠军队队长全息耍帅被鸽掉就算了,结果在正式场合,大庭广众,和小英杰打架的时候又翻滚又囚禁,又捆绑又电击,账号卡不要面子的吗???【还不是看得很开心(x

然后真诚地嫌弃一波改编。吊打小朋友?are you serious?魔术师打法?are you kidding me?尊重原文不好吗……本来画风就已经让老王在很多时候帅得非常拘谨,还要用改编来束缚原文里苏出银河系的大小眼?

但是王不留行回眸杀.avi是真的A炸了。


从情节来看,无论打斗还是分析都略显仓促,以至于无法表现出原文的张力和厚重的情感。但动画也并不是一无是处,我个人就hin喜欢两处安排。一个是在王不留行被击败的那一刻,画面颜色退去,王不留行抬眼迎接最后的攻击,模糊的轮廓露出一个温柔的表情,然后兀自消散。


另一个是小高在击败老王后独自站在台上,仰起脸看向高处明亮的大片光芒,而后镜头环绕着迷茫的少年移动,炫目灯光讲他笼罩其间,仿佛世界开始环绕着他疯狂旋转。


还有就是,老王敲温柔。



这个笑啊。

敛去了所有锋锐与冷淡,露出温和温暖的内里。他因微草充满可能的未来而欣慰,对小高接下来的成长充满期待,而对自己接下来的路途浑不在意。

虽然老王本来就蛮经常笑的,但还是猝不及防QAQ而且真的非常一闪即逝了,我截了八次才截到……


真的不是很懂特别篇的画风切换……但这和王杰希帅又有什么关系呢???

最后讲一下两个托马斯全旋式苏上天的实例——一个是小高怯场,超紧张地捧着话筒抖啊抖的时候,老王冷静地走上台接过话筒,自如地开口道:“大家好,我是王杰希。”



另一个是小高打完之后站在台上,经历了惊喜到惶恐的心理转折(说实话这点光看动画基本看不出来……就感觉小高快晕倒了),然后一只手伸过来紧紧扶住他的手臂,向他托付出微草的未来。

这段全程抓心挠肝,因为老王一直没有露脸hhhhhh

很想看到他的表情。


啊。

现在只想拍案而起嚎叫一波(咸鱼暴风哭泣.jpg

啊对,还有就是我永远喜欢RGB!!!三个心机boy组合的胜利!!!

最后再补充一句……和黄粉基友二刷过后双双被天天萌瞎,虽然心情复杂,但还是很想写一篇文,名字就叫《黄少天叫了王杰希的名字十二次最后一次王杰希答应了》【。

评论(82)
热度(16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谦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