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和

微博@TotarBalance

论一个王吹的自我修养

感谢repo!嚎叫着抱住姑娘!(喂
Q版冰棍儿也肥肠让人xing奋啊???(住手)然后买家秀老王真的是宇宙无敌豪华套餐托马斯全旋式史诗级可爱了!RGB既视感就是这样啊哈哈哈哈敲棒der!感觉在8012年被奶了一口继续夸老王帅的动力,严肃笔心!!!

懒死一条鱼:

这可能是史上最迟的repo也同时是最不像repo的repo】总的来讲是一篇通篇宣传爱眼邪教和大呼吾王万岁的深井冰歌颂文,主题思想是【啊我王为什么这么好/可爱/帅】以及【 @谦和 太太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还记得之前和基友说要试着写repo的时候,就收到了啪啪啪三记白眼,用她的话来说大概就是我这种废话连篇的家伙写repo简直像八个黄少天,八个喻文州都找不到主旨大意(


我当时就很生气了,作为一个王吹,写repo当然是吹王杰希和非商业吹太太啊!你说夸王杰希的话怎么能说是废话呢??尽管我只会傻逼兮兮嚎着妙啊好啊可爱啊帅啊,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他王杰希就是那么迷人,夸他的话怎么也不嫌多呀!!!



……咳,好的那么接下来让我们走进今日说法,一起去看看谦和太太笔下的老王究竟可爱到何等人性扭曲道德沦丧的地步的【???】


我个人最喜欢的一篇就是【王杰希不是队员的父辈】这篇,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里面的穿着粉丝送的蜜汁画风T恤的老王简!直!太!可!爱!了!




举个栗子:



高英杰站在门口捏着把手,午后阳光从阳台窗户一路铺到他脚下。王杰希则很好地藏在了阴影里,他盘腿坐在床上,嘴里叼着经久不衰的北京老冰棍,面前放着笔记本电脑,笔电上贴着官方出的王不留行贴纸。


王杰希似乎正在看某个英文电影,他点了暂停,抬头看向高英杰:“怎么了?”


“呃我遇到了个问题,这里……”高英杰走近些把笔记本递过去,顺便瞟了一眼王杰希的新短袖。


白短袖胸前画着大大的卡通图像,是个绿色的蛋,一只白色肚皮灰色羽毛的小鸟窝在蛋里,毛茸茸的脑袋上顶着半个蛋壳,小眼神萌得让人心碎。高英杰捂着胸口看了看王杰希,又看了看小萌鸟。


王杰希注意到了他的目光,捏着冰棍解释:“粉丝送的。”


                                                            ——《王杰希不是队友的父辈》





。。。




!!慵懒地窝在阴影里!!乖巧盘腿看电影!!嘴里叼着老冰棍!!笔电上的贴纸!!小萌鸟T恤!!我还要什么我!!今天我们大家都是高英杰!!!【突然兴奋的患者.jpg】


然后过于兴奋的我就试了一下。。。



【短裤真是好文明【没敢画出老冰棍,罪恶感太强了我满脑子都是污秽玩意,但是夏天怎么可以没有冰棍呢?!!!于是企图用扣板减少罪恶感xx



很jb可爱了,能用嘴直接叼冰棍,老王的牙口也是很好了!!【




于是下一个栗子!!



许斌扒着门框表情纠结。因为王杰希正在泡脚,一只胳膊在胸前搂着一个巨大的心形抱枕,脑袋搁在抱枕凹陷下去的位置,另一只手把手机转来转去。


                                                             ——《王杰希不是队友的父辈》



我aefugalwfaw;iyfhlIajkewbfailuh




太tm可爱了!!!!!!


我快窒息了,麒麟臂再次蠢蠢欲动。。



那个心形抱枕真的是戳到我了【泪】也不知道是哪位粉丝送的,我要是知道我这就给他快递个大红fa!!!这玩意儿也是很解压了,没事揉一揉什么比赛失利啊蓝雨啊方士谦啊通通都不是事了!!来自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王姓顾客po出了他的买家秀【??





还有那篇RGB兼容性测试!这仨人咋都这么可爱呢呜呜呜!!!!印象最深就是老王一本正经念网友名,太逗了那个,画面感可以说是很强了!!



哇。。。。



这一幕真的是越想越想笑,满脑子全是魏超老师用老王的声音说这句话了!!


还有很多很多非常喜欢的情节,谦和太太笔下的王可爱和他的小伙伴们之间的互动每一句都戳得心痒痒。或许电竞的确是个靠年龄吃饭的职业,又或许是他们比同龄人更早地担起了沉重的责任,有时老王总给我一种沉默稳重却又疲倦的感觉,所幸在太太笔下看见了一个形象更加丰满更加真实,有趣的王杰希,比哈特!


最后可能有观众老爷要问了【你不是说repo吗??那书呢??照片呢??】咳那么关于这个问题还请各位重新翻回这条po的第一句话。作为最不像repo的repo,照片这种无关痛痒的东西当然是不需要了!王杰希帅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好吧其实是因为我把书落在宿舍了没带回来,,


最后的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感谢谦和太太!我带着老王给大家比个心❤



私心打个tag【xx

评论(4)
热度(5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谦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