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和

微博@TotarBalance

【当看全职8-12集时我在想什么】

后知后觉第一季完结好几天了……1-4 5-7

34.
叶修弹弹烟灰:“诶,你说这算不算一段佳话。”
王杰希说:“不算。”
叶修:“……你这个人没法聊天了。”

35.
王杰希找到编剧:“我作为队长,和队员明确表示另一个队员不适合战队……不合逻辑吧?”
编剧摆手:“这是为了将来乔一帆跳槽做铺垫,逻辑是什么?”

36.
刘小别不高兴:“导演,再这样下去我要有小情绪了!”
导演问:“怎么了?”
刘小别委屈:“编剧给我安排这么多戏份,却连个人物介绍都没有!没看过原著的都不知道我名字!”

37.
君莫笑安慰他:“别抱怨了,导演为了少给我工资,就把拍过的镜头换个背景板反复用。唉,哥的帅气都没法表现得淋漓尽致了。”

38.
肖云特别绝望:“我什么时候变成反派了!”
高英杰安慰他:“没有吧?”
肖云掀桌:“他们都说我和刘皓父子脸!”

39.
包容兴帅气地掏出手机,摆了一个挥板砖的动作……手机一不小心飞了出去。但包子不在意:“小弟包容兴,大神呢?”
陈果指了指电脑后:“被你砸晕的那个就是。”

40.
首先请看一下这篇lo的标题。



我的妈呀喻文州怎么这么帅我的天哪!!!制作组是不是想用他的美貌让别家粉丝流鼻血而死然后蓝溪阁称霸网游!!!帅到窒息啊这个人为什么这么好看!!!
咳咳。

41.
导演给叶修讲戏:“这场戏是重中之重。”
叶修点头:“是啊,通过吊打绕岸垂杨,让观众初步了解哥的实力,毕竟全职业精通可不是吹的。”
导演皱眉:“我是说注意这个切换镜头,毕竟四舍五入这就是全剧主角女装,也算是观众福利了。”

42.
黄少天吐槽:“这个索克萨尔装扮也太奇怪了吧穿皮草也就算了为什么手上要戴满紫色的妙脆角啊难道用来补体力吗也太装逼了!”
喻文州无奈:“魏前辈的审美嘛。”

43.
喻文州被导演拉来看样片,导演问:“你觉得怎么样?”
“整体还可以。”喻文州笑了笑,“但为什么给手特写的时候要官方0.5倍速?”

44.
黄少天坐在电脑前,反复看着和君莫笑的对战视频。徐景熙路过,问:“黄少你干什么呢?”
黄少天说:“做鬼畜。”

45.
昧光问:“你的武器不是橙武?”
包子咧嘴:“我还以为你要提醒我裤链没拉呢。”

46.
叶修问:“为什么不给老韩骂人一个正面镜头?”
“我们是一个老少咸宜的动画。”导演说,“特写之后就得标NC17了。”

47.
武器飞回,骑士和法师两个角色站在牧师两侧,镜头缓缓推进,给了白发牧师一个特写,宏大的BGM响起。
夜渡寒潭开始用武器敲地:“威——武——”

48.
一瞬间,君莫笑和一叶之秋在韩文清眼中重合。
韩文清冷笑一声:“你以为穿上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

49.
大漠孤烟皱眉:“好好说话,别离那么近。”
“你以为我愿意?!”一叶之秋掏耳朵,“但导演说借位一下这样四舍五入就是接吻,可以圈粉什么的。”

50.
路人:”场面这么宏大,还有彩带,干什么呢?“
”大漠孤烟,一叶之秋!“
”欢迎来到二位新人的婚礼现场!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段他们特地为结婚拍摄的MV,场景选在在樱花树下,希望大家都为他们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
防止有旁友看不懂,吐槽中出现的没明确提及的脑洞来源如下:
5.盗墓笔记
9.哪吒传奇
14.魔戒
20.植物大战僵尸
47.包青天
48.赵本山宋丹丹小品

评论(39)
热度(10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谦和 | Powered by LOFTER